长安欧尚x70a2019款舒适版国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x70a2019款舒适版国六挺好的,更加环保了:

1、想要购买长安欧尚X70A,但担心该车不是国六的朋友可以放心了,据了解,目前长安欧尚X70A已有部分在售车型通过了国六标准认证;

2、在我国,基本是三年会更新一次汽车排放标准,国六标准即“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国六标准跟国五标准相比,“国六”将严格控制污染物的排放限制;

3、按照相关规定,国六标准于2019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从2019年7月1日起,新注册登记的轻型汽车执行国六A排放标准,鼓励实施更为严格的排放标准。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x70a2019款舒适版国六是可以入手的,长安欧尚X70A最高车速一般来说跑140的时速应该没有问题,不过长安欧尚X70A这类车型在高速行驶的话最好还是按照不超过高速最高的120时速行驶比较好,毕竟安全最重要。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入手啦,这车真的可以,我就是车主。这车越开越惊喜。车长宽高都有,自重也将近一吨半,很有劲,舒适性非常好,力量调校的也很充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