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70a2019款标准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x70a2019款标准版:

1、全新蓝鲸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在1450rpm即可达到265N.m的峰值扭矩,最大净扭矩在世界已量产同级别机型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动力强劲澎湃;

2、另外,长安欧尚X7(参数|图片)在正式出厂前经过了500万公里严苛的整车道路验证,其搭载的全新蓝鲸1.5TGDI发动机,无论是4500米高寒、高原等严峻地势,还是高热、高温、高腐蚀、高里程等地区行驶都无压力,其优良的可靠性与耐久性,无疑是领先同行的存在;

3、不同于其他在高原高温等地区动力受阻的车辆,开着长安欧尚X7无论是在夏日自驾游、山区踏青,还是长途出差,冬日出行等条件下,都能一路前行,畅通无阻。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X70A乘坐体验和驾驶体验可以的,对震动的过滤蛮好,主要是由于配备了麦迪逊式前悬架和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通过凹凸不平的路面时表现不错,另外整体通过性还是不错,底盘的高度较高,对一些烂路的通过性大大提升。建议你去试驾一下,体验下直接的乘坐体验。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X70A车身长度4.62米,由距2.75米。内部空间宽敞实用,尤其横向空间,相比起宝骏730或者同门的欧尚车型,要宽敞很多!其座椅的布局和大部分低端MPV车型相类似。其座椅的布局方式为223组合方式,第二排有两个独立座椅,中间为通道。这也是大部分MPV车型的座椅布局方式。除了有七个座椅之外,欧尚X70A还可以通过折叠或者拆卸后排得到一个地板纯平的载货空间。实用性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