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routan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Routan 这款车型曾在芝加哥车展上推出并展出,现在由大众正式公布了该车的价格。大众Routan S车型的起售价约合人民币172,455元,而SE车型的起售价约合人民币206,667元,SEL车型的起售价约合人民币231,802元,最贵的豪华版因使配置套件的不同定名为SEL,售价约合人民币268,109元:

1、routan车尺寸5144×1953×1750mm,轴距3078mm,属于全尺寸MPV。这款车的原型车为克莱斯勒大捷龙,大众选择这款车为原型开发Routan,不但有成本低、技术成熟的优势,更有望以低价迅速打开市场有助于拓展品牌在美国市场的份额;

2、动力部分,目前原厂提供了3.8升和4.0升两具V6引擎供消费者选择,分别可以提供145KW和186KW的功率。价格方面根据厂家表示,新车的入门价格将会低于25,000美元,(大约18万人民币)。如果大众能够将Routan带到国内销售,相信必定会成为大型MPV市场的又一个明星;

3、个性化配置方面Routan也提供了丰富的备选方案,除了位于中控台最上方的触控式卫星导航系统之外,还有独立的后座影音娱乐系统、无线耳机和遥控器;除此之外,双侧电动滑移滑门以及电动启闭尾门设计让进出Routan或是取放行李,都更为轻松便利;

4、内饰部分Routan拥有大众家族特有的简洁设计,无论是空调或音响操作接口都采用大尺寸的按键与旋钮设计,操作更为便利。而超过五米的车长,也提供了车内乘员充足的空间,即便是满载七人的情况下,后方依旧拥有完整的行李置放空间。除此之外,克莱斯勒旗下车型在座椅收纳方面的特长,也完整移植到Routan身上。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Routan是德国大众与美国克莱斯勒集团共同研发的一款全尺寸的七座MPV车型:

1、大众(美国)在芝加哥车展正式发布了与克莱斯勒合作的产品:Routan,它将主攻美国市场,并将于车展结束后正式上市。虽然它的前脸极似途安,尾灯也有大众的风格,但是美国式的车身线条与内饰风格,都清晰表明Routan源自克莱斯勒的美国血统;

2、这对大众来说很有意义,它将收益于克莱斯勒的经验和规模经济。而且他们可以用比自己生产更快和更低的价格将小型多功能厢式车投放市场。2005年,大众与戴姆勒克莱斯勒签订了协议,随之Routan诞生了;

3、这款车型曾在芝加哥车展上推出并展出,现在由大众正式公布了该车的价格。大众Routan S车型的起售价约合人民币172,455元,而SE车型的起售价约合人民币206,667元,SEL车型的起售价约合人民币231,802元,最贵的豪华版因使配置套件的不同定名为SEL,售价约合人民币268,109元。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Routan”这个名字旨在将这款新车型与大众的欧洲货车车型Touran与Sharan联系起来,同时也包含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对一个英语词汇“route”的叫法。 这款七座的小型货车长大约197英寸,在空间和功能性方面,是为了“特别适应”美国小货车驾驶者的需求,大众公司称。但新Routan的图片和详细参数都尚未公布。 Routan是大众和克莱斯勒合作推出的一款MPV车型,与克莱斯勒大捷龙和道奇凯领等车型同平台,主要针对北美市场,在加拿大工厂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