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240精英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冠道240精英版配置:

1、冠道240 TURBO作为国内中型SUV市场里面的实力派,本身在配置的丰富性上是可圈可点的;

2、比如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方向盘换挡拨片、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后排独立空调等等,这些都是冠道240 TURBO的标配,而且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实用的配置;

3、此外,如果预算足够的话,可以选择冠道240 TURBO的中高配版本,并可以享受电动后备厢、LED大灯、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并线辅助、主动降噪等配置。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冠道240turbo的科技配置非常丰富,例如LWC盲点显示系统,在行驶到多车道路段时,可以减少后视镜的视觉死角,让变道更加方便安全。智能互联屏搭载广受好评的Apple CarPlay系统,通过USB接口即可接入iPhone设备,随时听歌、进行蓝牙电话都很方便。配备的VGR速比可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向盘的指向清晰准确,且回馈力度适中均匀。降噪方面,冠道240turbo应用了ANC主动降噪技术和轮圈静音技术,营造出同级别的优雅静谧。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本田冠道240TURBO是采用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是绝对够用了。或许有人会比较挑配置,这也关系到日常用车体验。冠道240TURBO首先在配置方面做得比较厚道,特别是舒适性配置是受大部分人喜欢的。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后排独立空调、电动调节座椅、方向盘上下左右调节等都很实在,如果希望拥有更丰富的配置,还可以选择更高配置的版本,该有的配置基本上都有,满足平时使用是没什么问题。在配置方面,冠道240TURBO在同级别里面是比较舍得的,也是最值得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