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神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翼神保养灯归零的方法如下:

1、用汽车电脑检测仪,做保养灯归零;

2、手工归零方法是:压下并保持归零按键“A”,同时踩下刹车,点火开关扭到“on”,不要启动汽车;

3、字符“INSP”将闪现或显示屏闪烁,继续保持压下归零按键“A”,直到“...”出现在显示屏上,释放归零按键“A”,松掉刹车,点火开关扭回“Off”状态。归零工作结束;

4、进入设置菜单,车辆菜单,选择机油寿命,归零。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翼神保养灯将点火钥匙完全关闭,然后反复按INFO键找到保养里程界面,然后长按INFO键3秒以上就可以归零,但是如果保养里程和保养时间相差较大时就需要到SSSS店使用专用设备进行归零了。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翼神保养灯灭车状态下一下一下的按仪表旁边的info键 有小扳手出现后 长按 小扳手闪烁时 再一下一下按 里边就有你想要的选项!不过 手动只能完成保养提醒关闭或打开 保养时间与公里数 只能设定大概值不能精确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