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交罚款多长时间能销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系统会在你缴完罚款的24小时内处理好你的违章信息记录:

1、持车辆驾驶证、行驶证和身份证件向公安机关非法办理窗口处理;

2、与交警一起对违反票据规定到指定银行缴纳罚款的,以车主自己的银行卡名义缴纳罚款;

3、也可以在银行的网站上公共服务支付交通违规罚款纳入违规次数的订单,在线支付。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国大部分城市的交通违章处理是联网的,系统会在你缴完罚款的24小时内处理好你的违章信息记录,24小过后你也可以上网查询,系统上也会显示已处理记录。违章记录的消除是必须通过交警的内网系统才能传输,有时候传输数据可能会有所延迟,但也不用着急。违章记录消除可能会在你在缴款后的三至五个工作日内,通过外网消除记录,这种情况也是正常的 。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章交了罚款,一般五个工作日后网上违章可以销掉。违章交了罚款,实际上违章就已经销掉了。但是网上的公示系统需要工作人员录入消除违章记录,并进行数据更新后网上才会销掉。这就需要时间,一般五个工作日后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