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3xe新能源能跑滴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3xe新能源汽车可以跑滴滴,以下是新能源跑滴滴的条件:

1、滴滴快车的车辆准入标准:车辆型号:见车表标绿车辆;车辆性质:无要求;行驶里程:10万公里;注册登记日期:车龄6年以内;车辆价格:裸车最低售价7万以上; 车辆保险:交强险 车辆损失险(含不计免赔) 商业第三者责任险30万及以上(含不计免赔);

2、加入滴滴的条件:拥有一辆本地牌照的车(行驶证上可以不是自己的名字);该车的裸车价在7万元以上,车龄在8年以内;本人拥有C1及以上驾照,驾龄3年以上;

3、合法的滴滴司机应具备的条件:滴滴打车有带车加盟和应聘司机两种形式。带车加盟比应聘司机要求高,需要有营运资质和交通全险等,对于车辆的价位也有要求,最低要求10万元以上,车辆的里程数要求在8万公里;以下。滴滴公司规定不接受个人挂靠,所以你必须由本人找租赁公司,然后审核资料通过后才能加盟。加盟租赁公司的车辆才有资质进入公司的管理范畴。应聘司机需要登记个人信息,还要进行面试。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奇瑞艾瑞泽5e是否能跑滴滴搭车(打车),关键还是要看您所在城市滴滴车型库里面是否有该车型了,每个城市对于滴滴车型要求不一样,车型库也就不同。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新能源车续航超过400公里,车身符合要求,可以跑滴滴。北汽新能源车R500也符合要求,也可以跑滴滴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