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x7的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威x7这款车的真实油耗是:

1、斯威X7车型磨合期油耗:属低中速行驶磨合阶段,相对油耗可能高些,100KM在8.5-9.5升左右, 磨合期严禁大负荷高速行驶;

2、充分保障发动机变速器各机械磨擦付达到良好磨合, 延长动力总成的使用寿命。 该车型装配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正常使用驾驶综合油耗为100KM在8-9升左右;

3、建议:。避免油门全开,降低至正常怠速运转。 规避急加速和紧急制动。 保证轮胎充气压力和前轮内外倾角定位标准值状态。 保障车辆长期在最佳使用行驶工况状态;

4、当然按使用保养手册规定正常维护保养是前题、必须认真执行哦。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斯威X7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1.5 5挡手动 1.5T 156马力 L4 DG15T 平均油耗 9.34 油耗范围7.55 11.13 车友数 46 1.8 5挡手动 1.8L 137马力 L4 DLEG18 平均油耗9.76 油耗范围 8.53 10.99 。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动挡才6.7个油,自动挡的也就7.3个油,这个油耗跟同级别的其他车型对比油耗是比较低的,费油的事情完全不用担心,开车的过程中养成好习惯,油耗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