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行者2柴油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神行者2柴油版2.2的油耗约11.7L,还算可以,不是很高:

1、路虎神行者是路虎推出的一款SUV,配备了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这是目前同一级别车系中极具优势的高级配置;

2、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会自动对汽车的高级电子控制和辅助牵引做出相应的调整;

3、作为路虎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在上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础上从各方面都进行了重大的改进和升级,成功的结合了时尚豪华汽车和纯粹SUV所具有的优点,不仅外观别致新颖、内饰精致豪华,而且同时具备了杰出的公路行驶能力和全面的越野功能。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实地测试是综合工况是11.2(L/100KM)。神行者(Freelander)是路虎越野车家族中最年轻、最有活力的一员,它诞生在现代社会,却来自英国最传统的贵族家庭,肩负着带动整个车系与时尚接轨的使命。与路虎家族中的其他三位成员不同,路虎推出Freelander的目的就是为了适应人们对现代城市SUV的需求。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城区大概在16个油左右,听人家说,2.2的大概城区在10个油左右。路虎神行者2019款推出的一款SUV,配备了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这是目前同一级别车系中极具优势的高级配置。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会自动对汽车的高级电子控制和辅助牵引做出相应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