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5x多少钱标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5x标配的价格在5.99万起:

1、瑞虎5x这款车是瑞虎5系列车型的低端补充车型,在排量方面选择性只有一种,相对于瑞虎5来说其生产成本较低;

2、同时市场售价低于瑞虎5在性价比方面要比瑞虎5更加符合市场需求;

3、这款车性价比还不错,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确实车身生锈问题比较多,但是近期一段时间收到的投诉较少,不过购买时还是慎重选择。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配的话,大概是5万多一辆,奇瑞瑞虎5在今年一月份的销量为3114辆,这个销量并不是很多,和那些热销车型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不过三千辆的月销量也不算太少,在所有SUV销量中能排到底74的位置。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6万就能买到了,艾瑞泽5x的外观很好看,基本上是奇瑞轿车里面最好看的一款了,同级别而言外观也非常突出,个人很喜欢。车体尺寸不小,车内空间也够用,油耗低,智能配置好,有车载wifi和语音识别功能,驾乘体验很好。综合来看在同级别的车中属上乘,性价比很高,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