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x5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x5的油耗大概是5毛钱一公里,不算高:

1、凯翼X5是凯翼汽车推出的第三款SUV产品,它基于现款瑞虎5打造而来,二者在车身尺寸以及造型方面都保持高度相似。而凯翼X5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风格,搭有全黑和黑棕两种内饰配色选择;

2、此外,中控台部分,凯翼X5搭载了8英寸触摸大屏,进一步彰显了科技感。同时,在扶手箱、座椅等细微之处,均采用了大量真皮材料。凯翼X5具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和同级别内鲜有的全景天窗,相比哈弗H6与远景SUV中规中矩的天窗配置,凯翼X5率先搭载了全景天窗,形成了几乎覆盖整个车顶的超大面积,不仅开阔感极强,也为消费者带来更赞的视觉感受;

3、SUV不仅要需要经济实用以及质量的保证,还要有很高颜值,这样的SUV才能获得年轻人的青睐,特别是颜值方面是很多人看重的因素,因此一款未上市但却好看又实用的车型,还是会备受期待的;

4、比如这款凯翼X5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胎压监测系统属于主动安全装置,当车辆行驶速度大于25Km/h且持续行驶时间大于45秒,LED可实时显示轮胎气压与温度值,如果轮胎的气压和温度异常,胎压监测系统将会进行报警。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1.5t综合油耗为百公里7升,平均一公里0.45元左右。奇瑞瑞虎x5(应该是5x)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性价比,质量可靠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保有量不算很大,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一般。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x5的油耗一般在4-5毛钱一公里的呢,个人认为凯翼X5这车动力日常家用来说还是完全够用的,不过该车型缺点是车子保有量相对少,维修保养便利性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