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75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75自动挡这款车价格介绍:

1、长安75自动挡这款车厂商指导价:7.98-17.48万元,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造型与长安CS35相似;

2、配置方面,它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安全方面,CS75参照C-NCAP五星标准设计,配备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TPMS胎压监测以及双前排气囊、双侧气囊、双侧气帘等多项安全配置;

3、动力方面,长安CS75将有两款发动机选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8马力,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7.98-17.48万元,长安的CS75自动挡用的是BlueCore 1.5T发动机,动力强,现在有全景天窗和小天窗两种的,全系软质内鉓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安全系数高!后排座位可以完全放平,放平之后就是一个1.5米大小的双人床。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7.98-17.48万元,自动挡的比手动挡的好开多了,了解下几个常用的挡然后慢慢习惯就好了, P挡是驻车挡,R是倒挡,N挡是空挡,D挡是前进挡,L挡只是个限制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