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虎8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虎8发动机:

1、瑞虎8发动机质量怎么样,2018款搭载的发动机是1.5T 四缸发动机,瑞虎8这套动力总成在其他奇瑞车型上也有使用,是目前奇瑞的主力机型,动力和油耗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与之配的是由格特拉克提供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

2、设计与配置之外,动力系统作为一辆车的核心自然也是值得重点考量的地方,四款车型均搭载了涡轮增压动力,其中全新一代瑞虎8搭载的为奇瑞自主研发的最新1.6T发动机,在动力表现绝对出众,超过了博越,其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9秒,在同级中有着领先的优势。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奇瑞给出了10年10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质保政策,在许多汽车品牌频繁曝出发动机质量的当下,无疑令人心安;

3、从综合对比来看,相比博越,全新一代瑞虎8在设计、智能以及动力方面比其它三者更为领先,这也是后来者的优势,再加上尺寸的优势与灵活的座椅布局选择,全新一代瑞虎8更适合家用选择。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8的这款发动机是奇瑞自主研发的发动机,瑞虎8发动机代号为SQRE4T15B(简称E4T15B),4缸的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是基于目前在售的瑞虎7上的代号为E4T15的1.5T发动机改进而来,该产品与霍尼韦尔,法雷奥,博世等知名零部件供应商展开合作,并对燃烧系统,冷却系统等方面进行全面的优化,使其热效率高达了37.1%,从目前来看这款车发动机在技术层面上处于国产品牌中的领先位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部分,奇瑞瑞虎8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千瓦,峰值扭矩为205牛米,马力可达152马力。瑞虎8的动力一直备受人们关注,很多人觉得动力偏弱,其实瑞虎8发动机代号为SQRE4T15B(简称E4T15B),4缸的汽油发动机是基于瑞虎7那台1.5T发动机改进而来,双离合采用的是电控干式双离合。驾驶感受这方面,还是需要自己驾驶过后才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