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虎8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8的质量还行,家用就足够了:

1、方向盘大小适中,握起来的感觉还是很是很好的,转向比较清晰,转弯半径还是很小的,不像这么大的SUV;底盘悬架偏硬,过减速带的时候还是很心疼的,后排有点颠,买车的时候就担心国产车的底盘松散,开起来没有整体感;

2、前排舒适性很好,高速不腰疼,包裹性还是不错的,李尔座椅不是吹的。车内噪音在高速的时候是偏高的,我觉得主要是定价的原因,这个价位的同级别的车基本都这个水平;

3、悬架减震舒适性的话正常水平,我比较喜欢整体性,不想那么松散,还是很满意的,不可能向日系那么大沙发,但是SUV还是要硬朗一些。后排的舒适性完爆,角度可调、前后移动,简直是超级舒适,家人坐了很满意,这也是虎八最满意的地方。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后排空间,超级无敌大,尤其是腰线,看着真的很大,开着安全感很足;后备箱容积更不用多说,买的一个折叠床都放得下,小孩子的折叠推车更是不在话下,帮同事搬家也是超级能装,堪比神车五菱,车内的储物能力也很丰富,中控台放个手机、钥匙很方便,腿边还有一个网兜,也很不错;后备箱下面的空间也够大。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中规中矩,用料确实不错,就是豪华感氛围的营造上感觉不够好,不如吉利的内饰好,做工也还好,没有太多的异响。味道也不重,多媒体好用,车辆网还是很方便的。一见倾心,前脸稍微有点非主流,但是看习惯了也还好,主要是侧面漂亮,尾部很有辨识度,车灯中规中矩,要是LED可能更有现代感。钣金还好吧,轮毂有特色的,但是感觉不如豪华版的有个性,外观感受很正常,适合我这个年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