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优利欧电脑插头线怎么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优利欧电脑插头线一般按以下方法进行接线的:

1、一般性发电机只要两根线就可以正常工作。一根就是正极输出,一根就是激磁线;

2、现在的车子对电源的管理要求很高,以前的那种简单的设计已经不能满足现代汽车工作的要求,所以对于发电机的设计也是精益求精;

3、通常来说,德系车子的发电机后边有B+,D+,DFM等。日本车子上有IG,F,L,N等。D+是发电机激磁,同时也是仪表板上电瓶充电指示灯接线,DFM是电源管理信号线,它负责监测发电机负荷,以便随时让发动机电脑提高发动机转速来适应负荷要求;

4、日系车发电机后的IG是点火开关接通后的线路,L是充电指示灯的线路,F是激磁线,N是中性线。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根是继电器或电脑给的15号电通往点火线圈的晶体管 然后是点火信号电脑到晶体管 然后一个是地线也就是初级线圈接地 最后一根是反馈 可以看点火波形 告诉电脑线圈是不是坏了 。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根电源线,一根搭铁线,另外两根是接发动机控制模块,是信号线。电源线:是继电器或电脑给的15号电通往点火线圈的晶体管。搭铁线:是点火信号电脑到晶体管。信号线:一根是地线也就是初级线圈接地,一根是反馈,可以看点火波形,告诉电脑线圈是不是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