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优利欧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优利欧这款车介绍:

1、夏利整体质量不错但是钢板薄的要死配置还比优利欧少。C-NCAP优利欧是获得2星标准和QQ一样。夏利(被自行车装保险杠都会裂开)只有1星资料来自www.c-ncap.org中国新车安全碰撞网;

2、吉利优利欧幸福版1.0采用的是JL376QE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技术来源于夏利1.0发动机,排量仅为0.993L,采用了3缸多点电喷技术,单顶置凸轮轴,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8Kw,扭矩为77Nm;

3、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JL378QQE、三缸发动机,整体为顶置单凸轮、三缸6气门设计,最大功率扭据各为40KW/5600RPM、80NM/4300RPM。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从配置上看因分了基本和标配型,所以舒适型略有差别。细数下来,基本相对标准少了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中控门锁,除此之外两款车均为完全一致。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以丰田8A为蓝本,经过后续改进自主研发的MR479Q发动机, 整体为顶置双凸轮、四缸16气门的结构设计。目前1.3L车型只有一款舒适型量产在售,从配置上看全车标配了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带有卡带、收音调频的CD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