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nv20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nv200配置介绍:

1、从外观部分来看,其实日产NV200给人的感觉非常的个性,虽然没有办法与日产贵士相比,但是它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时尚的前脸给人的感觉非常的亲切;

2、侧面采用的是侧滑门的设计,能够为后排乘客带来非常的大的空间,油箱口的位置位于前后门的中间下方位置,比较方便;

3、日产NV200作为中国消费者众所周知的日产面包车,其一直都是以实用性强售价便宜,内部空间大的优势从而获得了中国务实一族的认可。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NV200这款车,果然4优点是车子空间大,可靠性不错,燃油经济性好,缺点是车子钣金薄,舒适性差,配置相对低一些,空间是NV200最大的优势,前排的坐姿很高,肩部和头部的空间非常开阔宽敞,后排其实看上去有一点小小的廉价,座椅的底部是空着的,好处是便于折叠。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NV200这车在国内应该也不多,但是在东南亚国家销路很好,既能载人又能拉货。为了应对日本北方冬季的大雪,日产已经开发了四驱版本,搭配的变速箱并非前驱用的CVT而是4AT,更有利于对抗恶劣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