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rs两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rs:

1、吉利帝豪RS基于帝豪两厢普通版车型打造,其整体线条依然十分硬朗,只是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

2、新车的前/后保险杠以及侧裙皆采用了黑色塑料搭配银色装饰条点缀,看上去给人感觉更加年轻;

3、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银色车顶行李架以及全新造型的多幅式铝合金轮圈。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控台采用了左右对称式设计,大量银色装饰条的点缀让车内看上去更加年轻。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白黑以及橙黑两种内饰配色方案可选。至于配置方面,吉利帝豪RS配备了诸如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C)以及坡道辅助系统等实用功能。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帝豪RS全系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8kW,峰值扭矩185Nm。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