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gt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gt:

1、宝马5系GT是宝马旗下的一款高端商务车,采用了和新7系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由于采用了铝合金、高强度钢、碳纤维等材料,新车比上一代车型减重99.8kg(220磅);

2、国产5系是迄今在国内生产的最先进的高挡轿车,现款五系诞生于2004年,宝马的五系无疑是汽车史上最为出色的系列之一;

3、它最巅峰的时代应该是从第三代E34(1988-1996)时就开始了,如今的五系则是E34的第三代产品。2017年4月,全新一代宝马5系长轴版全球首发。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T5系用的是7系短轴底盘而5系不是,且底盘比普通5系高,普通5系最多不到15CM离地间隙,GT5系则是16CM,GT5系在中国销售的全部德国进口,外观上GT看着大,两者区别一看便知。CT5系也比5系要贵一些,耗油多一些,GT5系没有可变悬挂和并线提示系统,5系有。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T是象征盛大的旅行,宝马5系GT虽名为5系,但实际上用的却是未加长的7系的底盘。5系的旅行版,宝马5系GT配置,已经赶上7系的配置,应用了很多高科, 他的I drive操控屏跟7系一样,到平视系统,整体主动转向。无边框的车窗设计,跑车的车顶流线型设计,半高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