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虎3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虎3这款车油耗介绍:

1、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

2、买奇瑞瑞虎3是非常有保障的,最近奇瑞汽车宣布旗下艾瑞泽5、瑞虎3、瑞虎5三款车型在车辆超过原厂3年/8万公里整车质保期后对其发动机核心部件保修服务延长至10年/10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做为消费者大可放心;

3、瑞虎3作为全球拥有超百万用户的明星车型,在设计、空间、动力、操控、五星安全等方面与同级车型相比,优势都十分明显,而且瑞虎3是中国首款出口免验车型,拥有WVTA50余项欧洲法规认证。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和a3,1.6排量,正常都在7-8个左右,凯越1.6排量在9个左右,比瑞虎和a3略高,性价比来说此3辆车都是不错的。瑞虎可以说是最便宜而且好开的SUV,a3和凯越则是经典漂亮的紧凑型车,关键是看你个人的喜好了。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3车型缺点是动力和油耗一般,不过该车型总体来说在质量可靠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还是不错的,工信部给出的理论油耗是自动为7.9手动为6.7,自动要比手动油耗高点是正常的,油耗这个东西受多方面的影响,平时开车养成良好的驾车习惯,这都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