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2019自动舒适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2019自动舒适版:

1、动力方面,搭配高功1.4T+7DSG,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匹配大众干式7DSG双离合变速器,调校非常好;

2、基本也没什么问题,传动高效提速快,百公里提速时间7.96秒,性能非常出色,油耗较低,动力系统稳定;

3、但该EA211发动机国五排放、95号汽油是遗憾!配置方面,1.4T舒适配备4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后雷达、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LED日行灯、LED远近光灯、转向辅助灯、中控6.5寸触控屏、手机互联、后座出风口和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丰富配置。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内饰都很大的变化。比如外观,车头横向的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这种设计风格非常主流,格栅上有贯穿式的镀铬条,看起来更宽大。前大灯组内部的结构也很精致,有可能使用LED近光和远光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朗逸Plus长宽高为4670/1806/1474mm,轴距2688mm,尺寸比现款更大。配有无钥匙进入、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BS+EBD、HHC坡道辅助系统、GRA定速巡航及智能化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都让车主在尽享高科技带来的便利、高效的同时,更增添一份安全保障。朗逸是由上海大众生产一款轿车,2008年6月上市。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