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2019款价格不同颜色要加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是不用的,也是同一个车子啊,就是颜色不同还加什么钱啊,不需要加的:

1、朗逸Plus尾部造型硬朗,简洁的线条。尾灯与头灯一样采用了LED光源;

2、内饰方面,朗逸Plus中控台上半部分多媒体屏幕内嵌在饰板中。朗逸Plus内饰有三种配色,分别为炫酷黑、温馨米以及个性棕;

3、仪表盘采用了机械+液晶屏的组合,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皮质座椅、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排USB充电接口等;

4、高配采用了自动空调,另外还标配有后排出风口。动力方面,朗逸Plus将搭载1.2T/1.4T/1.5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和116马力;

5、传动系统方面,朗逸Plus匹配现有的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无需要的,如果他加了你转身就走,什么态度啊,不同颜色要加钱我第一次听说。2019款新朗逸家用的话个人认为还是可以,该车子保值性还有品牌知名度不错,不过dsg变速箱的朗逸车型算不上耐造,车子变速箱可靠性一般,维修保养成本偏高。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不需要加钱的,外观内饰都很大的变化。比如外观,车头横向的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这种设计风格非常主流,格栅上有贯穿式的镀铬条,看起来更宽大。前大灯组内部的结构也很精致,有可能使用LED近光和远光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朗逸Plus长宽高为4670/1806/1474mm,轴距2688mm,尺寸比现款更大。配有无钥匙进入、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