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新款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售价方面,2018款比亚迪f3 1.5自动顶配尊享型,裸车报价在5.99万左右,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5164,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3594,上牌500,共合计7.05万:

1、配置上,一点也不尊享,天窗,大屏,倒影,雷达通通没有,配置没有名字豪华;

2、内饰方面,设计感和层次感是有的,副驾驶台有点梯田的感觉,一层接一层,中控台也采用了不少镀铬装饰,各种按键旋钮的排列很规整,一目了然。四辐式方向盘太老气了,也显得做工不是很好,自带山寨属性;

3、比亚迪汽车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F3是比亚迪早期推出的一款紧凑型的家用轿车,这款车刚刚上市的时候,外观模仿了丰田的花冠。虽然说外形存在着模仿和借鉴,但是,比亚迪f3上市之后的销量就证明了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认可度是比较高的。新款的比亚迪f3摆脱了模仿的痕迹,整体的外观设计比较时尚漂亮,而且车内的配置表现仍然是比较不错的。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款比亚迪F3 1.5L自动尊享版车型的指导价65900元,笔者通过走访我们当地的4S店了解到,目前这款车的市场终端优惠在5000元左右,也就是说这款车的实际车价是60900元,如果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贷款金额42000元,手续费2530元,保险5000元左右,购置税5205元,上牌费350元,首付款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32000元左右;全款买车的费用主要是由车子的价格,车辆的购置税,车子的保险,车子的上牌费等这四块儿费用所构成的,全款落地的价格大概是在71000元左右。和贷款买车相比,全款买车是不需要交手续费和贷款所产生的利息的,所以就会省下一部分的费用。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比亚迪F3上市,作为不到5万元的车型,虽然配置不够体面,但是基本的代步需求没有任何问题。目前指导价是4.49万元,如果全款购买的话,大概落地价再5.4万元左右;新车只有109马力和148的峰值扭矩,动力方面不算特别强劲。另外新车在配置上,没有安全气囊,但是有胎压报警以及防抱死系统等。这样的价位,自然看不到倒车影像、驻车雷达以及定速巡航、天窗以及多余多媒体的配置,成本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