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7试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s7试驾评测:

1、瑞风S7前脸的灵感来自于百米赛跑运动员的准备起跑形象,低重心的车身形态有俯冲的效果,大面积的雕塑线条设计配合镀铬前隔栅,赋予瑞风S7动感气质;

2、瑞风S7的前隔栅受到中国式花瓶的启发,“宝瓶口”设计采用调整比例后的花瓶轮廓,成为辨识度颇高的江淮家族式设计;

3、瑞风S7车尾设计则来自于机械技术,深色尾灯展现车尾正上方的设计感。复杂的线条立体展现了瑞风S7的运动感。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S7有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5TDGI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DGI发动机装备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双VVT等主流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128kW,峰值扭矩则为251Nm。2.0T+发动机则没有配备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s7质量口碑还是不错的,瑞风S7搭载的2.0T+发动机集成涡轮增压技术、高效油气分离系统等核心技术,最大功率高达140KW/rpm,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仅9.8秒。 2018款运动版系列全系搭载1.5TGDI缸内直喷发动机,同样匹配6MT和6DCT两套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