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蓝牙接收器哪种好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蓝牙接收器以下品牌比较好:

1、纽曼,湖南纽曼公司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中国高新企业,拥有湖南、北京和深圳三大制造研发中心;

2、作为国内数码行业的知名品牌,先后获得包括中央电视台、《财经时报》、中关村在线、网易、品牌中国等国内数十家专业媒体及评级机构评出的近百个大奖;

3、先科,深圳先科集团作为国内具有可观规模经济的高科技企业,得到了中央领导和深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1992年,邓小平同志南巡于深圳,视察的唯一国有高科技企业就是先科。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索浪,深圳索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类车载数码产品的专业汽车电子产品企业,主要涉及包括车载蓝牙MP3、车载充电器、车用点烟器和车载空气净化器等产品领域。其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以“专业、创新、效率”为企业理念,致力于引领车载数码产品领域的创新。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小米,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手机、电视以及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一直致力于主打年轻人的市场,并因其产品定位、设计风格以及品牌理念等方面均十分贴合年轻人,并在此市场中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飞利浦,飞利浦公司于1891年成立于荷兰,主要致力于照明、家庭电器、医疗系统等领域产品的研发。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同时也是中国电子行业中最大的投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