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plus隐藏功能可以自己刷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plus隐藏功能可以自己刷的,步骤如下:

1。时速过15公里自动落锁,遥控钥匙按一下,驾驶座车门解锁,按两下,全车解锁;

2、停车后,拔钥匙,根据上车时开门的情况,分别解锁;

3、比如上车时,我只开了驾驶座的门,则停车拔钥匙,此门自动解锁,其余的门依然上锁状态;

4、按开、关锁键时,可以调是否需要喇叭声音,锁车时,按一下锁车键,全车上锁;

5、点触式玻璃升降和长按遥控锁键开、关车窗和天窗功能,只在前车窗有,后窗无此功能。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自己刷的,这款车标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副驾驶侧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后排出风口以及带有手机互联功能的6.5英寸中控彩色触摸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