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plus雾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plus雾灯的雾灯开关按键在主驾驶位置的方向盘左边,参考:

1、汽车雾灯安装于汽车的前部和后部,车用后雾灯在雾、雨或尘埃弥漫等能见度较低的环境中,为使车辆后方其他道路交通参与者易于发现而安装在车辆尾部,发光强度比尾灯更大的红色信号灯;

2、前雾灯用于雨雾天气行车时照明道路。因为雾天能见度低,驾驶员视线受到限制;

3、灯光可增大运行距离,特别是黄色防雾灯的光穿透力强,它可提高驾驶员与周围交通参与者的能见度,使来车和行人在较远处发现对方。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左手边操作台正对驾驶座的侧面有一个灯光旋钮,先向右旋转至灯光打开位置,再往外拔出一个或者两个不同的挡次,就是防雾灯的不同光亮,并且仪表盘上也有显示。雾灯的作用就是在雾天或者雨天能见度受天气影响较大的情况下让其他车辆看见本车,因此雾灯的光源需要有较强的穿透性。一般的车辆用的都是卤素雾灯,比卤素雾灯更高级的是氙气雾灯。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上所有的灯光称之为大灯,大众朗逸的雾灯开关位于驾驶位左侧的组合旋钮开关上,组合旋钮上除了有雾灯开关外,还有近光灯和示宽灯的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