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昌河a6发动机是不是三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昌河a6车型的发动机不是三菱的,是东安的发动机:

1、从侧面看,想要从整个层面找到一个比较大的亮点是非常困难的,但新车的线条处理还是比较流畅的,完全衬托出这款车的车型美感,而且轮毂的形状非常独特,要引起年轻人的注意并不难;

2、在内饰设计方面,汽车内饰给人非常强烈的科技感,主要是因为方向盘和大屏幕的设计符合当前的趋势。看起来这款车在推出市场之前,各方面的处理也是参考了当下的流行趋势。虽然整个内部气氛感觉还不错,但在用料方面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但另一方面来说,新车的价格仅在6.98至9.98元之间,内饰可以做到这样的程度已经算是非常不错了;

3、最后,关于汽车的动力系统,新车配备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想要追求速度和激情的消费者可能不适合这款车,但作为家用车还是非常合理的。再加上5.5L的油耗,也算是一款比较省油的车型。如果有人想购买一款实用功能比较强的家用车,这款车应该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它的各个方面设计和配置是基于家用功能的前提下,尽可能做到丰富的多样化,因此竞争力非常强。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三菱的,北汽昌河A6根本找不到理由拒绝它,好开又省油,近乎无缺陷 外观厚实大气,棱角分明,看起来蛮有层次感的。非常满意,个性化小车外观是很重要的,这个车的外观很耐看,有特色,造型比较好,个性很鲜明,比较大气,特别张扬的外观,让我感觉很兴奋这个车子。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昌河汽车是用的东安发动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北汽昌河A6的后排横向和纵向空间适中,后排头部空间有点局促,总体很宽敞,而且后排中间脚底没有那个大鼓包,中间乘客放脚很舒服。后座3个一米八几的大个子坐着也不别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