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t5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速t5这款车的油耗一般是6毛钱一公里,不算高油耗:

1、比速T5是比速汽车推出的一款七座中型SUV车型。外形大气,超过4.7米的车身长度,内部空间宽敞实用!都为七座的布局;

2、动力则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变速箱和8AT自动变速箱。是十万元以内少有的搭载8AT自动变速箱的车型;

3、而这款自动变速箱来自我们的国产变速箱企业,山东盛瑞。各方面表现可谓中规中矩!在被爱信和釆埃孚垄断的AT自动变速箱中,这也为我们的国产自主品牌车企提供了另一个选择。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综合油耗大概9个左右,算下来大概六毛左右!不过也要根据路况和各人的驾驶习惯的!比速T5的质量还是不错的。据说比速汽车采用的都是全球一流的零配件供应商,生产制造完全按照国际标准,品质上有保障。另外,销售和售后这块,比速T5也做的蛮好的。刚入手了比速T5,开着还不错,8万左右能买到这样的车我觉得值。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是6-7毛钱一公里吧,比速T5之前我研究了一番,与风光580比较了很久,觉得还是值得尝试的。比速t5是由重庆比速汽车有限公司独立研发生产制造的,以“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体系,依靠可靠的整车研发流程保证、优秀的供应商合作伙伴以及严苛的过程保障能力,确保比速汽车提出都“精工造好车”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