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f150这款车大概98万一辆:

1、F-150一直是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如今F-150一个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但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更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

2、不尽如此,在安装了AdvanceTrac与RSC(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的技术的帮助下,拖拽能力达到了首屈一指的能力,另外,F-150不同客户的需求推出多种经典车型;

3、“大障碍,只是小障碍”。这就是猛禽,猛禽的优势:个性突出,越野能力强,长时间越野驾驶稳定性较好,后期改装投入费用少(原装改装多,后期需改装部分少),可改装车用帐篷类设施,发动机变速箱技术先进。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万起步,福特·猛禽F150 6.2L 百公里油好大概在20-30升上下, 按93号汽油6.7元一升来算你,一百公里要130-180元 大概就是1.3-1护涪篙皇蕻郝戈酮恭捆。8元一公里 油耗跟路况很大关系,比方堵在路上,一公里开了一小时,那就30-40元一公里了。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F-150 指导价:49.98-54.88万 福特F-150车款 3.5升 /310kW 双涡轮增压 变速箱 指导价 2017款 F-150 性能版 10挡手自一体 49.98万 2017款 F-150 性能劲化版 10挡手自一体 54.88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