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柴油版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f150柴油版这款车上市介绍:

1、目前全新的2018年款福特F150已经正式发布,作为最受美国车迷青睐的车型,18款的F150将在诸多方面进行全面升级,相信届时一定不会让广大车迷失望;

2、在外观的设计上我们通过一组概念图片也能够感受到2018款F150的前脸看起来发生了一定变化,不过标志性的车灯没有改变,依旧显得威武霸气。不过最重要的是18款F150在车身材质上选用了更高强度的钢板和号称军用品质的高强度铝材,新车身在大负荷工作的条件下将会带来更高的抗扭表现;

3、本次曝光的18款F150依然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尤其是对于广大F系车迷们来说尤为期待的柴油发动机,18款F150新增一副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应用于路虎发现和路虎揽胜车型,匹配10速变速箱。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款福特F150已经正式发布配置方面:18款福特F150配置依然和17款一样 采用10速变速箱 但是18款高配索尼音响会变成奥迪的B&O音响,音质方面也会全面提升。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F150已经正式发布,在外观的设计上我们通过一组概念图片也能够感受到2018款F150的前脸看起来发生了一定变化,不过标志性的车灯没有改变,依旧显得威武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