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330s配置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光330S这款车内饰外形不错,配置也很丰富,配置:

1、东风风光330S在设计上就表现的较为出众,这也是其自上市以来收获媒体和消费者点赞最多的方面,很多网友直言,东风风光330S更像是一台SUV,东风风光330S的车身尺寸为4400*1720*1770mm,其车身长度在现款的基础上增加了35mm,有效增大了车身内部的空间;

2、东风风光330S在细节上也进行了很多调整。其前脸处加大了中网和下格栅的面积,同时大灯的造型相比现款也有所调整,另外雾灯也由此前的长方形更改为圆形。这样的改变增强了整车的辨识度,形成了较好的视觉冲击;

3、此外,在车尾处,东风风光330S的尾灯由竖款变成现在的分体式横款,雾灯位置也移动到保险杠底部,牌照架上方饰条改为镀铬处理,这些设计我们常见于富有运动气息的SUV车型中,同样加装在东风风光330S上,也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性。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不错,风光330S的超大空间,车内空间太宽敞了,装行李什么的一点问题都没有。前后排位置都很宽敞,横向空间很赞,想怎么活动就怎么活动,完全不受拘束,注意安全就好。总的来说是一辆挺不错的MPV,外观时尚,配置也齐全,动力平顺,各方面都很满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光330S的配置很高,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中控大屏等等,第二排座位还可以移动,这个价位有这种配置已经很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