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2019款的上市时间如下:

1、新款五菱宏光S是1.5L基本型,售价4.98万。2019年3月6日,新款五菱宏光S 1.5L基本型上市,是更经济的家商两用MPV;

2、新五菱宏光S在产品设计打造过程中,改变MPV新思路,将SUV感带入MPV中,继续发扬家族空间、动力、油耗等产品优势;

3、此次推出新五菱宏光S基本型车款,一方面在空间和造型上能适用于商用、家用等多种使用情况,充分满足了用户更多场景下的用车需求。另一方面,新五菱宏光S基本款车型在价格上的优势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购车新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实际需求。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s2019款价钱 据悉,2019款五菱宏光S于2018年9月18日正式上市,售5.28万起,五菱宏光虽然历经四次改款,但销量还是出现了大幅缩水,为了提振销量,五菱汽车又在今年带来了五菱宏光S的换代车型。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已经上市,2019款五菱宏光S3车型目前来看该车子尾气排放还是国V(国五)排放标准的,不过后期很有可能再推出国六排放车型,毕竟一些一线城市年内要实行国六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