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sh5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sh5厂商指导价14.68-19.08万元,红旗简介:

1、新红旗H7于2017年9月21日上市,新红旗H7是红旗为消费者打造的一款C级新商务座驾,在原款车型的基础上,结合用户反馈对产品进行强化升级,以全新的设计理念、丰富的配置和系统安全方案 ,具备宽敞、舒适、稳健和安全四大优势;

2、红旗L5是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E级三厢轿车,也是中国品牌目前为止唯一一款E级三厢轿车。 2018年1月,徐留平董事长发布全新红旗品牌战略,并同时发布L5面向全球用户,开启高端限量版定制;

3、红旗H5于2018年4月25日上市,定位于B级高端豪华轿车,;主要面向当前社会的年轻群体,具备时尚、动感、智慧安全四大优势;

4、红旗HS5于2019年5月26日上市,定位于豪华B级SUV,作为红旗品牌的扛鼎之作,红旗HS5凭借精美动感的外观、出色的动力总成、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精致的细节工艺、人性化的舒适装备和顶级的主被动安全系统等,为驾乘者带来了红旗品牌专属的全场景、多维度红旗尊贵仪式感体验。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sh5预售价格为16-20万元,红旗品牌是由中国一汽集团直接运营的高端品牌,由中国一汽集团总部直接运营,1958年,红旗牌轿车诞生,成为国家领导人和国家重大活动的国事用车, 在六、七十年代,红旗轿车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改革开放之后,红旗在继续承担“国车”重任的同时,开始不断向市场化、商业化的方向冲击。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起步价是16万,对于中国人而言,红旗不仅是一个著名的汽车品牌,还是一种深深的情怀和神圣的记忆。对于一汽人而言,红旗更是一种强烈的责任和历史的使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