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150两厢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e150两厢自动挡大概需要7.5万元一辆:

1、外形:两厢外形好看。但是行李箱稍微小点,停车啥的方便。三厢的外形稍微差点,行李箱大,车身长停车不是太方便;

2、安全:三项始终是比两厢过了一个后备箱。安全系数相对多了一个小保障。但是估计设计师在设计的时候肯定考虑过两厢的安全系数。所以有点差距,但是不会太大;

3、油耗:驾驶习惯很重要,三厢比两厢稍微多一丁点。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万不到,就能落地了,本人上月刚入了一辆,总的来说还算不错,外形中规中矩,配置方面在小型轿车这个定位上算是比较高的了,油耗方面 因为现在还是磨合期,比官方报的要高,性能上还可以,就是有时候提速可能会有点缓,安全方面很给力,完全不用担心。缺点就是隔音做的不是很好,发动机声音大,然后就是空调噪音也很大。综合来讲,配置不错,性能可以,性价比高。不是特别推荐,但买了绝对不坑爹。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万多起步,北汽e150两厢版本的性能方面还是不错的,自主技术表现还是很好的,家用也比较经济实惠,还是比较有优势,6个油耗是非常不错的,个人觉得可以考虑这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