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伊兰特朗动抖动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伊兰特朗动发动机抖动的原因:

1、发动机机械故障。例如各气缸压力不均匀;

2、进气系统故障,例如进气管漏气等。进气门及进气管积炭过多,节气门及进气管内壁污物过多等;

3、发动机管理系统故障。例如水温、进气温度信号不正确,线路故障等;

4、点火系统存在故障。例如火花塞积炭过多或间隙不对,高压线、分电器盖漏电,点火线圈损坏等;

5、供油系统故障。例如喷油由于喷嘴内部胶质积炭过多造成喷嘴关闭不严或堵塞等。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积碳过多点火困难会导致点火线圈反向击穿,造成点火线圈失效,造成点火线圈点火不良,燃烧不完全,污染光线,这种现象有一个明显的特点,就是当点火线圈失效时,点火线圈会发生故障,发动机会严重抖动。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汽车出现怠速抖动,有可能是硬件设施的问题,有可能是非硬件的问题。如果是硬件上的问题的话,那就是发动机部件老化,因为发动机中是有缓冲零部件的,一旦缓冲零部件老化受损,汽车在启动过程中就无法保持稳定性,从而出现怠速抖动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