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30自动挡费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b30自动挡油耗基本在7个左右,平时都是市区开,这表现还算不错了,有时上完高速会掉到7以下,够经济了:

1、平均时速的计算逻辑都是从计时开始后,用行驶里程除以行驶时间,比如一辆车行驶了一百公里,用时一个小时,那平均时速就是100km/h。而奔腾B30行车电脑的计算逻辑我没研究明白,等红灯的时候能降到5km/h,绿灯跑起来之后又会马上涨到50km/h,一直在变;

2、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

3、多少个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个是口语的习惯说法。  车辆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计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车辆行驶100公里需要10L汽油。建议根据以下方法自己测算一下。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奔腾B30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8.5个左右:自动挡分手自一体,单独的自动挡,无级变速,序列变速,双离合器等。手自一体可以自动手动之间切换,当然比单独自动挡好的多。奔腾B30在造型的设计方面具有很高的原创性,家族式的六边形镀铬格栅辨识度很高。前格栅经过黑色装饰板的过渡,向两侧延伸,并于大灯自然融合。车侧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上腰线由车灯向后延伸并贯穿至尾灯,硬朗的线条迎合了整体偏运动的风格。相对于车头而言,车尾的造型要简单得多。尾杠下沿采用了黑色装饰板,这是偏运动风格造型的常见手法。另外,一汽奔腾B30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圈等。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油耗除了汽车缘故外,个人的驾驶习惯跟熟练程度还是有很大关系的,而奔腾B30的油耗还行,综合油耗不到7个,算在合理范围内:考虑到奔腾B70以B级车的产品力去抢夺A+级的市场份额,而奔腾B50则以A-级车的价格去拼抢主流A级车的市场,奔腾B50考虑的目标市场主要是伊兰特悦动、新宝来/朗逸所占据的那一块诱人蛋糕。顺着这种市场定位的错位策略,作为一汽轿车入门A级家庭用车,奔腾B30的定价体系预计在5万-10万间,奇瑞A3、比亚迪G3、伊兰特将是主要直接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