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显示标签已拆卸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显示标签拆卸的意思是指该设备目前不可用,需要在原始处理点或任何高速Etc营业厅重新安装并激活。大部分ETC显示标签拆卸是因为用户拆卸ETC设备更换电池所致。ETC的设备OBU有可能是松动或者脱落,或者是车主自己拆下OBU设备了导致背后的防拆按钮弹起,也有可能是设备有故障。当出现这种情况时,说明ETC卡不能正常使用,此时将ETC重新激活。

恢复方法:ETC电子标签背后的这个防拆导杆其实就是一个复位按钮开关,按钮弹出后ETC设备内的信息没有了,需从新激活输入信息,可以尝试ETC自助激活方法,如果还是不行,就只能拿到ETC办理网点或ETC服务网点重新激活或注销ETC,更换一个新的ETC电子标签。

1、启动ETC的系统软件

2、将ETC的白卡插入卡槽

3、在系统中输入车主和车型等信息

4、点击“制卡”

5、将卡从卡槽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