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长城m6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长城m6介绍:

1、对于一台车有没有好感,第一步就是靠外观了,当车主看到这台哈弗M6以后觉得它比较的霸气,前脸和自家的H6相比也是有自己的特点,尤其是凶悍程度甚至超过了它;

2、车身的设计显得就显得有些单薄了,不过它使用了悬浮的车顶,完美的转移了人们的视觉;车屁股的设计和大部分哈弗的SUV都比较的相似,属于那种耐看型的吧,不过车身上也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车身缝隙有点大,这也是后期哈弗需要改进的地方;

3、关于内饰,这位车主也没有表现出来什么不满,M6的中控使用了常见的造型设计,整体风格还是比较简单的,在配置上也做到了主流车型的水准。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间上这位车主的身高是1.75米,体重有140斤,以他的感觉来说这台车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并不会出现压抑感。并且后排上这台车还有一个出风口,这点上做的比较厚道。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时家用的时候是没有问题的,当然了有些开车比较急的人会觉得速度有些慢,不过这位车主倒是觉得这种调教风格挺适合他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