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中华骏捷fr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中华骏捷frv还不错:

1、本人买的是二手FRV1.3手动舒适版的,前一车主保养非常好,现在我买三年了,就换过一个左前大灯近光灯泡,别的一根螺丝都没动过;

2、同级车舒适感驾车感无敌,本人开车二十多年,这款车和十一万以里没有太不区别,一挡起步慢(这是真的)三挡四挡随便跑,车非常稳,太快没开过;

3、一百四开过七分多钟,一切正常毫无异感,一公里接近五毛。轮胎出厂就是195/65的同级没有,钣金一般没对手,自己看完对比一下就行。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这款车挺好的,二手中华骏捷frv1.6自动挡09年的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两万四五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frv上市时间不长,估计目前行驶里程超过5w的都不是很多,新车舒适性价格5w冒头,办完手续用不了6w,根据车况等条件基本4.-4.6w之间肯定可以拿下 建议优先考虑frv性价比确实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