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度mx5底盘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度mx5的底盘还是挺好的,这个东风风度的车子,空间可以,发动机质量稳定,家用还是没有问题的:

1、MX5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1.4T和2.0L两种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46马力,峰值扭矩为196牛·米和200牛·米。因此在对抗非铺装路面时有着充足扭矩保障的1.4T引擎还是没问题的;

2、驼峰路主要考验了MX5的通过性,通过性与一辆车的离地间隙有着很大的关系。虽然MX5定位于家用SUV,离地间隙高达190mm;

3、MX5的SUV特性很明显,披着时尚的外衣下依然有着众多SUV的硬朗元素,它能够满足你在空间和视野方面的需求,驾驭起来却并不困难,是一部非常适合家用的安全SUV。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东风风度mx5车型的发动机质量在自主品牌的SUV里面还是相对不错的,缺点是该车型保有量少,品牌知名度不高。东风风度是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乘用车品牌,于2015年推出了旗下首款车型—紧凑型SUV MX6。鉴于目前国内SUV市场火爆的行情,东风风度将推出旗下第二款车型MX5,携手MX6共同冲击国内SUV汽车市场。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个人觉得这车的底盘挺好的,东风风度MX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0*1850*1727mm,轴距为2712mm,比MX6要大不少,整备质量1545kg。该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有可能继续匹配CVT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