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度mx5发动机是国几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度mx5发动机是属于国五标准的:

1、东风风度是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乘用车品牌,于2015年推出了旗下首款车型—紧凑型SUV MX6。鉴于目前国内SUV市场火爆的行情,东风风度将推出旗下第二款车型MX5,携手MX6共同冲击国内SUV汽车市场;

2、MX5的前脸造型与MX6很不同,中网面积更大,前包围下方设有银色装饰,看起来更精致。新车配备天窗、铝合金车顶行李架、镀铬门把手、18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225/60 R18),后视镜也集成了转向灯,拥有不少时尚元素;

3、车身后部尾灯组和饰条横贯整个尾部,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后包围下方同样设有银色装饰,排气管采用单侧单出设计。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度mx5发动机是属于国五标准的,东风风度mx5发动机不是日产奇骏的,打开前机盖,2.0的发动机盖板上有个小狮子,是标致(雪铁龙两家共用的)的发动机1.4t的是逆向开发的。东风风度MX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0*1850*1727mm,轴距为2712mm,比MX6要大不少,整备质量1545kg。该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有可能继续匹配CVT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度mx5发动机是属于国五标准的,东风风度MX6的整体造型基本沿用老奇骏的设计,但新车前脸样式发生了一些变化,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辐样式,前保险杠则采用与车体不同色的风格。据悉,东风风度MX6未来还将配备全景天窗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通过此前申报信息显示,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5/1790/1735mm,轴距为2630mm。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风度MX6预计将搭载一台代号为MR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4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