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汽车换机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汽车换机油需要200元左右一次:

1、汽车保养并不是固定的价格,一般来说保养的项目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差异,汽车首保一般在200-700元左右,汽车首保最主要的是更换汽车机油,机油的品牌和质量决定首保的费用,也有很多的4s店提供免费首保;

2、二保的费用一般在350-850元左右,二保一般需要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等;

3、汽车进行普通保养一般在500-900元左右,如果需要更换一些其它部件,保养的成本也会增加。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养去4s店,机油正牌,根据发动机来看,自然吸气用半合成就行,工时l00元、机油200、机滤39(5千公里保养)。涡轮发动机用,全合成机油300左右,一起500(城市道路多6千公里保养,高速多8千公里保养)。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机油保养费用多少与车辆的品牌有关,与使用的机油质量等级有关,以大众高尔夫宝来为例,要是用原厂的矿物机油,保养一次大约是200元左右,我的车一直在4s店保养了23次了,前20次的换机油保养平均是200元/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