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printer房车备胎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sprinter房车的备胎的拆卸方法如下:

1、房车的备胎是放置于后备箱,因此只需要把后备箱的挡板掀起,就看到了备胎的位置;

2、掀起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备胎了;

3、将上边的扎带解开,就可以取出了;

4、轮胎的好坏对行车安全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选择轮胎时要注意:应根据车辆用途经常使用的路况和车速来选择比较合适的花纹轮胎;

5、对于在一般硬路面上中速行驶的车辆,货车和客车等宜选用横向花纹或纵横兼有花纹轮胎;对于经常在高速公路及良好的硬路面上行驶的车辆宜选用散热性好、横向稳定怀强的纵向花纹和纵横兼有花纹轮胎。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拿出备胎,用车带扳手松掉没气的轮胎螺丝,有可能螺丝太紧,就用脚踩扳手松下螺丝,螺丝都松一下后用车带千斤顶顶起没气轮胎侧,然后拆下螺丝,拿下轮胎,换上新备胎,拧紧螺丝,搞定 。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后车门,在车的地板边缘,中间靠右,螺丝旁边有个橡胶塞住的地方,拔开橡胶。就是这里了。 用随车工具就可以把备胎放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