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大众cc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大众cc价格便宜,个人觉得这款车除了好看,没什么亮点了,不值得购买,也不保值:

1、修长的车身在侧面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但是车尾的造型就有些矫揉造作了,对于这一代的大众CC,大饼最不满意的就是车尾的造型了。对了轮毂忘了说,造型平淡无奇,不管是2014年还是2019年都不是一副夺人眼球的好设计;

2、内饰就更加的没有亮点了,几乎就是照搬了同年份大众车的经典设计,从车外到车内似乎有一种错觉,觉得这样的一款主打骚气外观的车怎么会就给配了这么一个平淡无奇的内饰呢?但是没错,就是这样的内饰给你了,你也没办法;

3、关于CC,避不开的就是它的无框车窗,打开车门的那一刹那的确无框车窗是带来了一定的冲击感,但也仅仅是一瞬间罢了,毕竟你不可能开车车门开车吧?当你关上车门,这无框车窗便显得毫无用武之地了。反而带来了糟糕的噪音。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空间大,外观大气上挡次,动力强劲,油耗低,换挡平稳,安全配置齐全,操控配置丰富,质量相对稳定。 至于二手车,最好找个专业人士看看。车况良好的话是可以入手的。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的车都比较保值,所以二手大众cc是值得购买的。大众CC一直被冠以最美大众车的称号,2010年上市至今其在大众品牌内的颜值高度一直无人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