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650s敞篷和570s敞篷都是剪刀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的,迈凯伦650s敞篷和570s敞篷都是剪刀门:

1、迈凯伦650S是由迈凯伦汽车公司设计生产的一款超级跑车,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极速340km/h;

2、是基于迈凯伦MP4-12C的平台打造而成,其中有25%的零部件是为650S特别研制,该车定于2014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3、2015年上海车展,迈凯伦旗下的全新车型迈凯伦570S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570马力的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255.6万元。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这两款车都是剪刀门来的。迈凯伦650S在动力系统上配备了3.8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650马力的动力可实现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迈凯伦570S Coupe搭载的是一台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30%的部件经过重新设计,能爆发出419kW(570马力)的最大功率,在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 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2秒。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一样的,都是剪刀门。迈凯伦650S是由迈凯伦汽车公司设计生产的一款超级跑车,基于迈凯伦MP4-12C的平台打造而成,整体大量借鉴了P1和MP4-12C的元素,车头与P1极其相似,后方则跟12C相差无几。其中有25%的零部件是为650S特别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