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驭胜s350柴油版发动机皮带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驭胜s350柴油版发动机皮带需要安装的话,没有专业工具自己操作难度较大,建议去汽修厂或4S店操作:

1、驭胜本身是很好的车,三大件都很棒,而且是成熟技术感觉很靠谱,就是江铃的品质稍微有点不大令人放心。目前还看不到新款的投诉,不知老款的锈蚀等有没有彻底改善;

2、特装版的意思就是传说中的“乞丐版”,除了两个轮子驱动,能跑,基本配置外,其他啥都没有;

3、其实是为了省钱特意减少了供你享受的功能。例如天窗、导航、蓝牙、电动座椅等等,都没有。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需要准备配气正时装配的专用工具,一共有2件:一是凸轮轴正时的校正板(福特的专用工具号为303-376,以下简称1号专用工具)二是曲轴TDC正时的对正螺栓(福特的专用工具号为303-507,以下简称2号专用工具)。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张紧轮扳开 取下皮带 但是要记住皮带是怎么绕的 最好拍张照片最好 换皮带最好和张紧轮一起换了 如果自己不会 最好还是去4s店或者修理厂去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