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murcielago的优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murcielago这款车的优点介绍:

1、不仅车子的标志永远是牛,兰博基尼每一款车的名字几乎都与牛有关,最新问世的Gallardo 也不例外;无论怎样变化,Gallardo依然保留着兰博基尼最本质的东西;

2、极具动感和力量的楔形车身,为容纳庞大的中置发动机而充分前移的驾驶室外形,所有这些都是兰博基尼最本质的东西。引人注意的是兰博基尼传统的剪式车门在Gallardo上改为普通的平开门;

3、Gallardo的发动机、变速器、底盘、车身、悬架、制动装置和电子控制系统既考虑了良好的性能要求又满足了买主对舒适性的要求。它包含了超级跑车所应具备的一切要素,其中包括:中置发动机,变速箱位于发动机后方;

4、永久4轮驱动;4轮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全铝底盘;低重心设计;前后重量分配42:58;两个前置水冷器,一个侧置油冷器。最高时速可达309km/h。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博基尼的标志是一头充满力量、正向对方攻击的斗牛,这与兰博基尼大马力高速跑车的特性相吻合,据说这一标志也体现了创始人兰博基尼斗牛般不甘示弱的脾性。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博基尼 S. P. A。汽车厂的创始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和兰博基尼早期生产的跑车、拖拉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骨子里渗透出意大利人特有的豪情壮志,激励着他一路从一位普通的农民之子白手起家,奋斗不息直至成为众人敬仰的行业掌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