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派a70是丰田发动机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骏派a70是丰田发动机,是丰田8A的基础上研发升级的,这款车的配置:

1、骏派A70是天津一汽于2016年北京车展发布的一款家用轿车。骏派A70是一汽技术中心自主正向研发的一款轿车,全系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6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设计之初,就在性能及品质上对标合资车。通过整合丰田、大众技术优势,引入一汽整车AUDIT评价体系,在整车品质和技术上比肩大众宝来;

2、骏派A70的内饰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增加了内饰的科技感,并且采用了轻量化及环绕式设计。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突出运动性及便利性。炮筒式仪表盘,造型简洁、精致,布置合理,采用白色背光照明,彰显出高贵及大气;

3、安全性配置方面,骏派A70除全系标配ABS+EBD系统外,豪华型还装备了最新一代9.0版BOSCH ESP [4-5] 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能够提供刹车辅助装置(BA)、牵引力控制系统(TCS)、车辆动态稳定控制(VDC)、轮胎气压报警装置(TPMS)等高阶安全功能。自动挡豪华型还独有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HC)。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是丰田的,此款发动机的特点就是功率大,最高车速可达165Km/h。就是这个发动机在为派喜的动力提供充分的保障。底盘技术是铃木竞速运动(DNA)的底盘的新品,仅仅是使得他的安全性能更加上了一个挡次。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骏派A70搭载的发动机排量为1.6L,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55Nm,与之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爱信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