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g5致命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麒g5没有什么致命缺点:

1、外观方面: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新瑞麒G5的外形相比现款的车型做了很大变动,尤其是前后端的改动。此外,透过图片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一条高腰线,具有明显的外凸式设计,相信这样的设计会更有层次,更具立体感;

2、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新G5将不会对车厢部分做大幅度调整。而其他的地方都会进行不同程度的改造,不过只是面板的改造不会改变结构。虽然这款新车改进思路清晰可见,但由于有“毁容”处理,我们无法知道一些细节设计的改造,为消费者保留了他的“神秘”之美;

3、新款的瑞麒G5大灯切边不在圆润,而是有棱有角,是一个正规的矩形样式。另外,前雾灯框呈现出不规则状,雾灯从先前的刀片状改成了圆形状。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目前瑞麒G5和G6都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是国内率先应用中冷技术、燃烧率控制技术、废气涡轮增压技术、以及双质量飞轮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250Nm,之前推出的2011款瑞麒G5上还有一款最大功率125kW的2.0TG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现在在市场上已不常见。与之相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5瑞麒G5定位在A+级更合适。瑞麒G5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714mm×1794mm×1473mm,轴距达到了2700 mm,有些比上(中高级)不足比下(中级)有余。预计瑞麒G5价格将在13万-18万元之间,其主要竞争对手是自主品牌奔腾B70以及合资品牌景程、卡罗拉、速腾等A+级车型。与面向中高级商务车市场的瑞麒G6不同,瑞麒G5目标消费群体将锁定70后的新一代商务人士。